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关于达州市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春季引才资格复审、实绩认定、面谈考核和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3年04月27日来源:点击50692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达州市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春季引才资格复审、实绩认定、面谈考核和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达州市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春季引才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实绩认定、面谈考核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实绩认定

(一)时间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9:00—15:00。

(二)地点

1.报考市本级(含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事业单位岗位,达川区、万源市、宣汉县、渠县、开江县党群序列事业单位岗位以及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渠县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侧楼二楼会议室(达州市达川区绥定大道一段60号),联系电话:0818—2123499。

2.报考达川区、万源市、宣汉县、大竹县、开江县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

达川区:达川区汉兴大道二段570号(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818—2190255。

万源市:万源市河西政府办公大楼五楼(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3办公室),咨询电话:081—8730619。

宣汉县:宣汉县东乡街道解放中路591号(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三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818—5233026。

大竹县:大竹县白塔街道滨河北路777号(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818-6221306。

开江县:开江县橄榄路346号(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818—8221057。

(三)人员

通过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详见附件2)。

(四)提交资料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持报名表、身份证以及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院校出具的有关学历、专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需进行实绩认定,实绩认定内容及分值详见《达州市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春季引才公告》(网址:http://www.dzrsks.com.cn/newsDetail/7424.html)。参加人员应提供学历学位、职称、取得的学术研究成果和获得的表彰奖励等相关文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海外留学生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

4.达州市外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证明。

二、面谈考核

2023年5月7日(星期日)组织开展面谈考核。报考事业单位的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谈考核,具体的时间、地点以《面谈考核通知书》为准。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职位计划引进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将于5月7日晚在达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报考市本级事业单位岗位(含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达川区、万源市、宣汉县、渠县党群序列事业单位岗位以及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渠县政府序列事业单位的考生,请于5月8日(星期一)上午8:00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川区绥定大道一段60号)报到参加体检。

报考达川区、万源市、宣汉县、大竹县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岗位和开江县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请按照报考地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确定的体检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体检。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对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引进。

四、其他事宜

(一)资格复审、实绩认定、面谈考核、体检需报考人员本人现场参加。

(二)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资格复审视为不合格。

(三)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实绩认定、面谈考核、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四)报考四川文理学院岗位人员的考核、体检、考察、聘用等由四川文理学院负责,相关事宜在四川文理学院网站(www.sasu.edu.cn)另行通知。报考企业岗位人员的考核、体检、考察、聘用等由用人单位负责,相关事宜在达州人事考试网、企业网站另行通知。

(五)如有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我们将提前在达州先锋网(http://www.dzdjw.gov.cn)、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发布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情况变化并做好相应安排。

达州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考生咨询电话:0818—2521456

达州市政府序列事业单位考生咨询电话:0818—2123499

县(市、区)党群系统事业单位考生咨询电话:
开江县委组织部:0818—8262590

县(市、区)政府系统事业单位考生咨询电话:

达川区:0818—2190255

万源市:0818—8730619

宣汉县:0818—5233026

大竹县:0818—6221306

渠县:0818—7283627

开江县:0818—8221057

达州高新区:0818—2833291

达州东部经开区:0818—2799361

附件:1.达州市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春季引才实绩认定成绩单

2.达州市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春季引才资格复审人员花名册(事业类)

3.达州市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春季引才资格复审人员花名册(企业类)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