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关于公开考核招聘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面谈考核和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3年04月27日来源:点击20359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考核招聘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面谈考核和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关于公开考核招聘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面谈考核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9:00—15:00。

(二)地点

报考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技术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侧楼二楼会议室(达州市达川区绥定大道一段60号),联系电话:0818—2123499。

(三)人员

通过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详见附件)。

(四)提交资料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持以下资料:①《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播音主持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公章>或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等相关书面材料);③播音员主持人上岗证或普通话水平一级乙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由学校或单位提供的主持市(州)级及以上全媒体大型直播证明,市(州)级及以上全媒体大型直播主持照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明确主持人姓名的市(州)级及以上全媒体大型直播活动方案(三选一即可)。

2.海外留学生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

二、面谈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2023年5月7日(星期日)参加面谈考核,具体地点以《面谈考核通知书》为准。采取“试播+结构化面试”方式考核(考核成绩=试播×60%+结构化面×40%),面试考生须带妆参加试镜试播(服装、化妆等自备,不能穿带有单位标识的服装)。

三、体检

根据面谈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按职位计划引进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将于5月7日晚在达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请报考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技术岗位人员,于5月8日(星期一)上午8:00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川区绥定大道一段60号)报到参加体检。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对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引进。

四、其他事宜

(一)资格复审、面谈考核、体检需报考人员本人现场参加。

(二)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资格复审视为不合格。

(三)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面谈考核、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四)如有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我们将提前在达州先锋网(http://www.dzdjw.gov.cn)、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发布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情况变化并做好相应安排。

咨询电话:

达州市委组织部:0818—2521456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8—2123499

附件:公开考核招聘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花名册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