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市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志愿服务启动

2022年04月28日来源:点击4945

青春心向党 共筑防疫墙

——达州市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志愿服务启动

4月27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的达州市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唐志坤出席。

江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达州疫情防控重点交通卡口持续高强度运行,正处于吃紧较劲的关键阶段。旨在“增加力量、树立形象”的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志愿服务活动非常必要,希望每一名志愿者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强化职责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交通卡口疫情防控的精神状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展现达州人民热情好客的纯朴本质,把每一个卡口变成树立达州青年良好形象的窗口,让每一个来达人员都能感受到达州欢迎八方来客的热情。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号召更多的青年参与到疫情防控交通卡口的志愿服务中来,凝聚联防联控强大合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市县组织部、团委将采取“组织招募+网络招募”的方式,组建500余人的党员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按照“集中招募、统筹使用、就近就便、平战结合”的原则充实到全市80个疫情防控重点交通卡口,开展行程卡查验、“落地检”等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