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籍在蓉高端人才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21年09月08日来源:点击4262

近日,达州籍在蓉高端人才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主持会议,并为新成立的“成渝达州人才之家”授牌。

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成都海创药业有限公司、成都斯威夫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11位达州籍专家人才出席此次座谈会。他们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工作经验,并围绕达州招才引智、交通运输、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工农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江彬对达州籍在外人才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达州市区位特点鲜明、产业基础较好、资源优势独特、历史文化厚重,有丰富的矿物资源、红色资源、人力资源和优渥的自然环境,为广大人才在达州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对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为广大人才在达州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机遇平台。希望广大在外人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并把新理念、新思路带回达州,把优质企业、优秀人才引到达州,助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成渝达州人才之家”授牌仪式

宣汉县与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