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江彬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议

2021年07月29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8010

7月29日,全市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当前,全市组织系统要着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大讨论”活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基层治理以及各重点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要从严抓好全市换届风气的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切实为全市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了全省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议、全省违反换届工作纪律情况通报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议以及全省市(州)党委组织部长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江彬指出,全市组织系统在今年上半年工作中有序开局、有序推进,成效明显。全省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议上达州组织工作经验做法还作了大会发言交流,达州多项组织工作创新实践在会上得到省委领导同志点名表扬肯定。

江彬强调,全市各地特别是各级组织部门要以高度自觉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党员、干部和人才更好地组织起来。要以务实态度总结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进展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市当前组织工作任务。重点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大讨论”活动,抓实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筹备组织开好市县党代会,从严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加速推进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巩固提升干部个人事项查核一致率,系统推进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激励工程,深入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组织发动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入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抓好基层治理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统筹抓好机关、国有企业、医院、中小学、高校领域党建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加强人才集聚,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抓好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