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来源:点击6374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交流思想体会,共庆党的生日。

收看完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坚持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很受感动,倍受鼓舞,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接下来,市委组织部将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前进、拼搏实干,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实现“大变局、高质量、一盘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一流的业绩答好达州“新阶段七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