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同心同向跟党走 礼赞百年颂党恩

达州市两新组织“同心向党·百年颂歌”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9日来源:点击4694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两新组织风采,6月28日下午,由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主办的达州市两新组织“同心向党·百年颂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图书馆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经过市级综合(行业、联合)党组织和各县(市、区)委两新组织工委初赛、预赛环节,来自全市不同行业领域两新组织的12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场,同台竞技。立足本职工作,感悟初心使命,充分展示了两新组织从业人员与党同心、感恩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演讲比赛是全市两新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以学习凝心、教育走心、剖析正心、服务暖心、发展强心“五心行动”为载体抓实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两新组织及广大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接下来,全市两新组织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新篇章贡献两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