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关于开展2021年“达州英才计划”引才行动资格复审、实绩认定、面谈考核、体检工作的公告

2021年06月18日来源:点击3460

根据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1年“达州英才计划”引才行动资格复审、实绩认定、面谈考核、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实绩认定

(一)时间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9:00—15:00。

(二)地点

1.报考全市党群序列事业单位、市本级和开江县政府序列事业单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达川区绥定大道一段60号,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侧楼二楼会议室,联系电话:0818-3322219。

2.报考县(市、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考生资格复审地点:

达川区: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汉兴大道二段,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818-2190255。

万源市:万源市人民政府大楼五楼,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818—8730619。

宣汉县:宣汉县东乡镇解放中路591号,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三楼会议室。咨询电话:0818—5233026。

大竹县:大竹县白塔街道滨河北路777号,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三楼大厅。咨询电话:0818—6221306。

(三)人员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共计1384人(名单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和实绩认定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2021年“达州英才计划”引才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院校出具的有关学历、专业证明等材料;海外留学生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达州市外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实绩认定只对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和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开展。主要对“双一流”学校学科、个人创新成果、荣誉奖励等方面进行量化加分,加分标准详见附件2。

二、面谈考核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开展,具体事宜以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的《面谈通知书》为准。

三、体检工作

2021年6月27日(星期天)开展。体检人员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岗位需求计划1:1比例确定,具体人员名单将在达州先锋网(http://www.dzdjw.gov.cn)、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我们也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如因手机关机、与报名手机号码不一致等原因,造成的无法联系,将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的后果。

四、其他事宜

(一)资格复审、实际认定、面谈考核、体检均需本人现场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审核贯穿全过程。考生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或与报考职位要求不符合的,一律取消引进资格。

(三)此通知发布的考务工作,只针对报考事业单位的考生。报考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考务工作,由企业自主安排实施,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企业。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申领“健康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需出示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因防控要求,需调整考试日程,我们将提前在达州先锋网站、达州人事考试网站发布相关情况,请考生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咨询电话:0818-2376033;

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咨询电话:0818-3322219;

县(市、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咨询电话:

达川区:0818—2190255

万源市:0818—8730619

宣汉县:0818—5233026

大竹县:0818—6221306

开江县:0818—8221057

附件:1.2021年“达州英才计划”引才行动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1年“达州英才计划”引才行动实绩认定标准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