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江彬深入达川区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6月04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2861

6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江彬深入达川区公安分局翠屏派出所,认真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江彬在调研时,仔细察看了翠屏派出所硬件设施建设和队伍教育整顿建章立制、工作情况图文介绍等,走访了解该所进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以及社会评价和群众满意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教育整顿阶段工作整体情况及工作打算汇报。

江彬强调,各地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务实地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江彬强调,各地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鲜明态度,坚定不移抓好执行和落实。抓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契机切实提升公安队伍从严从紧治警形象,提高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要讲究方式方法,突出以人为本、实事求是,通过政策宣讲和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相信组织、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推动问题解决。要注重统筹兼顾,处理好开展教育整顿和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强大动力。

江彬突出强调,公安基层一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社会关注度高,因此务必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从政治上、经济待遇上充分地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多鼓励、多肯定,切实帮助纾解好民警的生活、家庭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凝聚人心、昂扬斗志,激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