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赴万源市开展第4期组工大讲堂

2021年05月27日来源:点击66227

为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对达州市情的了解,实现组织工作“大变局、高质量、一盘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市““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26日,市委组织部赴万源市开展第4期组工大讲堂,市委组织部机关、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在石塘镇瓦子坪村茶叶产业基地,学员们围绕茶叶产业的品种规模、制茶工艺、产品类型、市场前景等情况与讲解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万源茶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历程中学习农业产业发展,增强了组工干部学经济、懂经济,参与经济建设的意识。

在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民办事服务的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陈列馆展陈,学员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事件,追寻历史痕迹,共同追溯万源保卫战的“红色之路”,回顾当年共产党人在万源保卫战中的壮烈情景,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红色信仰。

“一山一石一忠魂,一草一木一丰碑”。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和“狠、硬、快、猛、活”的战斗作风,回单位后,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意志坚定的信仰、不懈奋斗的动力、敢创敢拼的激情和坚如磐石的初心,彰显新时代组工干部的使命担当,为达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