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以史为鉴 向上向善

2021年02月24日来源:人文四川点击117860

即时的信息发布平台。海量的学习教育资源。基层信息交流平台。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学党史,是为了重温初心。岁月无声,而历史有证,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充满心酸血泪的历史,也是一部为人民平等自由、为民族崛起腾飞的历史。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面对新起点、新形势、新环境,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才能保持初心不变,才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党史,是为了开辟未来。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学习党史,就是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当前国际形势愈发复杂,面临挑战愈发多样,只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用党的精神鼓舞斗志,才能行稳致远,不断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