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包惠书记出席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并讲话

2021年01月05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4413

1月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关于江彬同志任中共达州市委委员、常委,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的决定。

包惠指出,省委安排江彬同志到达州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达州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达州组织工作的深切关怀。市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同时,也希望江彬同志在组织部历届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带领全市组工干部,同心同德、再接再厉,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包惠对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始终筑牢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带头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组织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二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价值取向。要充分发挥“组织起来”的功能和优势,系统谋划工作,精准服务保障,体现组织担当,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选拔出来、使用起来,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以良好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环境,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三要始终保持主动作为、善做善成的精神品质。要坚持问题导向,鲜明质量导向,突出干成干好导向,带头落实市委“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要求,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到极致,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四要始终树好模范部门、过硬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自觉弘扬传承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在强化对外协调配合、服务基层干部群众、提高工作质量质效等方面再下功夫,着力营造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的温馨氛围,树立好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江彬讲话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一定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把重公道作为干事之基,把业务精作为成事之要,把作风好作为形象之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鲜明“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用人导向,为勇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为改革创新者撑腰,在新时代新阶段展现组织部门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