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调研人才公寓并走访慰问硕博人才

2020年11月11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4580

11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前往市人才公寓御菁园小区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胡赟、杨飞等硕博人才,并与他们一起座谈。

调研中,莫怀学仔细查看了人才公寓家具家电等设施配套和维护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硕博人才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他要求,市人才办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与人才多沟通多交友,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把人才公寓建设成为人才安居乐业的“温馨家园”。

座谈中,硕博人才介绍了自己工作生活情况,莫怀学对大家来达州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硕博人才的培养发展,竭尽全力为大家搭建成长发展平台。近年来,结合硕博人才的所学所需,有计划、有针对性安排到多岗位锻炼,目的就是要拓展助力硕博人才的成长之路。希望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发展平台,融入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大舞台,在助推达州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伟业中,发挥聪明才智、书写人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