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莫怀学调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2020年09月29日来源:点击6150

9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市公安局调研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参加调研。

莫怀学先后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切实措施及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莫怀学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市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有力有序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及公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周密部署、精心实施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非常扎实,与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结合紧密、相得益彰。

莫怀学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继续大力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切实加强对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确保公安队伍建设卓有成效。要创新发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载体作用,切实解决“修身、律己、用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全市公安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为民情怀,用公平、正义回应群众新期盼。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发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及时把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纵深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确立的“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冲刺4000亿’、‘建成双300’目标,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