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莫怀学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年08月19日来源:点击6104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顶着酷暑炎热先后到达州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达州妇女儿童医院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感谢你们为达州健康事业作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祝福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地,莫怀学都紧紧握住现场医务工作者的手,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莫怀学在看望慰问时表示,在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始终坚守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的危险前沿阵地,把自己全部力量奉献给了达州健康事业,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和高尚医德情操,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好好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同志要更加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

莫怀学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行业主管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医的良好氛围,让医生成为天底下最阳光的职业,持续为全市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