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莫怀学出席渠县领导干部大会 王飞虎任中共渠县县委书记

2020年08月17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9207

8月14日上午,渠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中共渠县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王飞虎同志任中共渠县县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出席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朱宏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中共渠县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莫怀学指出,这次领导干部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县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和渠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渠县工作的重视肯定,以及对渠县干部的厚爱关心。

莫怀学希望,渠县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抓实思想政治建设,自觉维护队伍团结,充分激发干事活力。要以更强的担当筑牢党的执政基础,压实党建工作责任,鲜明大抓基层导向,掌握科学工作方法。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渠县加快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大抓重点项目,实抓民生改善,按照市委“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完善思路、增添举措,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奋力谱写渠县建设发展新篇章。

王飞虎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以人民至上的情怀,办实事、惠民生;以包容坦荡的胸襟,讲团结、聚合力;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作表率、带队伍。

何世斌、练丹、张宇科、唐令彬、陈国斌、吴中凡、舒勇、徐远航等县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