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我市今年首期组工大讲堂聚焦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2020年07月16日来源:点击4669

7月16日,我市今年第1期组工大讲堂暨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过“达州市新时代学习频道”视频会议系统成功举办。6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声情并茂讲述了他们的抗“疫”事迹,他们有来自于驰援武汉的援鄂医疗队员、维护道路安全的一线交警、疾控系统的一线干部、乡镇卫生院的基层医生、街道社区的基层干部。

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在分会场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6位先进典型分别从重症病例的救治和护理、武汉工作生活的所见所闻、疑似病例的排查转移、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外来车辆的监控排查等方面,分享了他们亲身经历并一生难忘的感人故事。

报告会强调,全市组织系统特别是组工干部都要始终坚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把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全面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达州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内心深受感动和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对标对表,从他们的感人先进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汲取前行的精神与力量,认真履职尽责、矢志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