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深入渠县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2020年06月24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5353

6月24日,“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深入渠县定远镇定远社区等,实地走访并亲切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您身体健康情况好吗,平时生活上还有些什么困难?”“家里子女工作都好吧?”在定远社区分别登门看望老党员陈基联、困难党员杨世七、优秀党员雷茂英时,莫怀学都要关切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现在身体健康状况、饮食起居情况,倾听他们对基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诚挚感谢他们大力关心支持地方党委政府特别是社区“两委”的工作,感谢他们为社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托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莫怀学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抓实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健全党内帮扶机制,扎扎实实做好困难党员关爱帮扶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要切实抓好乡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认真落实好基层党员干部的有关补助等待遇,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推动我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