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调研人才公寓管理服务工作 走访看望硕博人才

2020年06月23日来源:点击97858

6月23日,端午节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硕博人才的深切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前往朝阳街道的达州市人才公寓凤凰城小区,实地调研指导人才公寓建设及管理服务工作,亲切走访慰问部分引进硕博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沙发怎么样,能不能拉开?床下面有没有储物柜?”在引进博士李明儒家中,莫怀学仔细察看了人才公寓家具家电等设施配套和维护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硕博人才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

在实地查看了人才公寓相关情况后,莫怀学对人才公寓装修、管理等工作表示肯定。莫怀学强调,人才公寓是一个地方人才工作的展示窗口,相关部门要坚持精细化、人性化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公寓建设工作。莫怀学要求,要始终坚持实用方便安全环保的标准,按照“经久耐用”“温馨大方”原则,提高人才公寓室内装修材料标准,定制采购多功能实木家具,为达州引进人才提供良好的生活配套设施。同时,也要畅通人才公寓问题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引进人才入住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升入住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