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05月14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72773

5月13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分别组织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

根据统一安排,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省“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同志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并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二支部全体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等实际,扎实开展了检视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活动中,各支部热烈表彰了2019年度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体党员要对着先进看齐,向着优秀奔跑,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做有灵魂、有信仰的共产党员。会上还为1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