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5月12日来源:达州日报点击63661

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无偿献血志愿者精神,带动更多身边群众加入无偿献血的光荣行列。5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9点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便停在了市政府大门内,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报名。“我从2012年就开始献血了,我自己都记不清献过多少次了,我不仅参加单位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平常自己个人也会前往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这是身为党员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市发改委交通运输科科长王玉金说。经过现场筛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共采集117人,采集血液39100毫升。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人民克服困难,伸出援手,争当献血蒙面侠,不仅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压力,还向湖北省支援了爱心血液。随着我市正常医疗秩序的恢复,临床用血量不断攀升,达州市中心血站在此呼吁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献血抗疫的队伍中来,为生命加油,为健康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