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四城同创”结对义务植树

2020年03月12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61817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3月1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部机关各支部共逾5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通川区朝阳街道马房坝社区,结合“四城同创”工作要求,和马房坝社区党员干部一起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践行“共创绿色家园”。

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宾带领下,参加“共创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很快完成了责任区域绿化带的杂草、碎石清理,以及平土、打窝、植树、培土、浇水及植草等工作。

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总共栽植紫薇等树木50余株,种植草地近300平方米……使原本荒芜杂乱的道路披上了绿妆,焕发出勃勃勃生机。

参加这次活动的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四城同创”增添了一抹浓绿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