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调研人才公寓并走访看望引进硕博人才

2020年03月01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2029

2月29日,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硕博人才的亲切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前往市人才公寓御菁园小区走访看望了部分在家的硕博人才。

首先,莫怀学实地察看了人才公寓御菁园小区疫情防护和人员值守情况,对物业小区逗硬出入登记、检测体温、定时消毒等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入住的硕博人才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主动参加社区“双报到”活动,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小区防护安全。

随后,他又前往部分硕博人才家中察看了人才公寓的设施配套和维护使用情况,详细了解硕博人才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他指出,市委组织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市人才办要主动跟进精细化服务,让高层次人才尽快在达州安家扎营,切实解决后顾之忧。引进的硕博人才要主动融入,既要用心建设达州这个“大家”,也要细心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并欢迎大家随时向组织反映个人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具体困难和意见建议。

莫怀学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吸引了一大批高质量人才集聚达州,他勉励大家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继续在各行业领域努力钻研,埋头苦干,不断为达州实现经济“冲4000亿” 、城市“建双300”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