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莫怀学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

2020年02月01日来源:点击802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攻坚战役。

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先后前往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等地,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全市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科学应对,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每到一处,莫怀学都详细询问一线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值时间,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莫怀学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要加大激励引导和关心关爱力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干部、识别干部的主战场,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大力提拔重用,对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优先晋升职称。要引导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高高飘扬。要聚焦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支持一线防控人员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