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15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1日来源:点击516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达州市委组织部从省委下拨党费和代市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5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精准分配,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