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莫怀学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7日来源:点击638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优秀专家,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莫怀学先后看望慰问了特困离休干部李跃洲、老党员周永开,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达州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莫怀学叮嘱随行的相关人员,平时要多走访老干部、老党员,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到工业系统优秀专家吴映忠家,莫怀学向吴映忠送去了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得知吴映忠率队开发的焦炉煤气转化应用相关技术创下了国内化工领域的多项第一,莫怀学连连称赞,希望吴映忠在科技创新领域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成果的同时,加大传帮带等力度,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当天,莫怀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民康医院的干部职工和市军干所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