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年12月17日来源:点击6027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部机关党委部署,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于12月11日利用12月“党员活动日”,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并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相关活动。

各支部党员分别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关于4起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及相关情况;严肃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等实际,扎扎实实开展了检视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活动中,各支部还分别推荐评选了机关12月“党员示范岗”,并为机关11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

部机关党委书记张杨林同志到二支部作了指导讲话。二支部还对今年1月至12月获“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的16名同志,进行了简朴而热烈的表扬,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争先进、敢担当、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