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组工夜校”又开课了

2019年12月18日来源:点击60879

12月18日傍晚,市委组织部机关各支部党员再次自发走进“组工夜校”,认真观看《四城同创》警示警醒PPT。

《四城同创》警示警醒PPT播放结束后,随即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此次测试。通过观看警示警醒教育PPT,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四城同创”对达州发展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一定将积极投身到全市“四城同创”工作大局中去,带头拒绝不文明行为,带头做文明人,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全市“四城同创”尽一份力。

随后进行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了部机关理论学习成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为各项工作的开展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一直坚持不懈在每周三举办“组工夜校”,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集中开展理论政策学习、听微党课、警示教育、理论测验,并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主题教育的收获和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