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达州

2019年11月29日来源:点击2150

11月28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达州举行。

报告会现场,在近500名党员干部的注目中,第一报告团的卢豫祥等4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为大家作了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报告。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阿坝州壤塘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豫祥,以《坚守高原雪域》为题,讲述了自己扎根雪域28年,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当地水利事业,终于结束了高原县城一到冬天就断水的历史。

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机动三队四级高级警长兰利民,坚守在抗震救灾和藏区维稳第一线,用生命践行着一名人民警察职责和使命。

来自雅安市名山区西店镇的“农民书记”张思敏,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群众同甘共苦,为守护绿山青山中兴产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川区北外镇副镇长 于延槿:听了报告会,让我认识到初心就是一颗为人民服务的真心。

大竹县团县委党组书记 胡苏峻:对我而言,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的淬炼。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做人民公仆。

作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心连心工作管理科科长张凤云讲述了她和同事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的生动事迹。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并联审批科科长 杨立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将以榜样作为我人生的对照目标,结合政务服务工作的特点和实际,进一步筑牢服务意识,其实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用最好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

达州正处在改革发展的紧要关口,正在奋力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榜样力量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汉县天生镇党委副书记 赵东升:我将把今天的精神带回到单位,传递到基层,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人民满意为目标,苦干实干,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 陈雪梅: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持续改善达州生态环境质量,建设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的美丽达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