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莫怀学出席“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达州计划”培训班开班式

2019年11月13日来源:达州先锋微信公众号点击869

11月12日,“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达州计划”——2019年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莫怀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年轻干部作为实践主体和生力军,要带头加强学习、勇于探索,走在前列、自觉担当。

 

莫怀学强调,要自觉提高观全局的政治站位,注重从政治观、发展观、全局观、实践观的角度认清全会所处的历史方位,以及全会《决定》诞生的时代背景,在深化思想认识中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自觉增强把方向的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绝对忠诚中坚定贯彻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各项部署。要自觉涵养敢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能力素养、勇于担当作为、严实工作作风,在发扬斗争精神中奋力争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模范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