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莫怀学带队调研督导主题教育重点督办事项

2019年11月08日来源:点击812

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莫怀学带队,到达城老城区调研督导主题教育重点督办事项“推进老城区缓堵保畅”推进情况。

莫怀学一行先后深入红旗路社区公共立体停车场、市委党校公共地下停车场在建项目工地,北外通惠路至天泰南路断头路实地走访,查看推进情况,现场解决问题。

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后,莫怀学对推进老城区缓堵保畅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对群众反映强烈、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督办,就是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主题教育期间见到实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莫怀学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市委主题教育办和市委目标绩效办要定期定期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如期完成。

据悉,红旗路社区公共立体停车场和市委党校公共地下停车场项目主要工程建设均已结束,目前正在加快完善所属配套建设。其中,市委党校公共地下停车场已投用,红旗路社区公共立体停车场有望11月底投入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