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市审计局为党员干部配送“营养套餐”

2019年09月11日来源:达州市审计局点击505

为持续有效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员教育管理经常化和规范化,在2019年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中,达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精心推出三套“营养套餐”,做到对标主题、示范带学和按需求学,确保了“党员活动日”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对标主题,定制“标准餐”。根据全市关于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的统一安排,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吴伪领学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条例》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应知应会知识专题测试。全体党员现场足额缴纳党费,并为9月入党的3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示范带学,精制“特供餐”。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利用"审计大讲堂",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纪检监察组长何川开展了巡察整改集体谈话暨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警示教育。通报了《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达州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的巡察反馈意见》,机关党委专题副书记配备、委员增补及机关纪委委员增补批复等。

按需求学,配制“自助餐”。充分运用“审计署网络教育学院”“达州市审计局视频资源点播库”等平台及时推送党课资料、优秀党课视频及其它学习资料,引领广大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