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市在广东的农民工党建迈开新步伐

2019年08月26日来源:达州日报点击122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切实加强农民工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23日,在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通川区委和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共同关心努力下,我市在广东的农民工党建工作迈开新步伐——隶属中共达州市通川区驻深圳黄贝岭辖区流动党员党支部的农民工“怡家达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挂牌正式成立。

在挂牌仪式上

达州市委组织部、通川区委组织部和罗湖区委组织部、罗湖区黄贝街道党工委有关同志到场揭牌并致辞祝贺;通川区委组织部与罗湖区委组织部签订了《农民工流动党员党组织共建协议》,还宣读了通川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关于表扬优秀通川籍在深家政工作者的决定》;驻黄贝岭辖区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邱兴堂代表农民工“怡家达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达州市、通川区和罗湖区的组织、商务等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达州市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及下属党组织负责人,部分达州籍优秀农民工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挂牌成立仪式。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有超过580名训练有素、专业诚信的持证家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