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书记包惠讲党课: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职责使命

2019年07月25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836

7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在市委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上讲专题党课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不移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肩负时代使命和组织重托,牢牢把握“经济”“城市”“交通”等要件,朝着既定目标笃定前行,实现好700万达州人民的共同愿望。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断前进……”讲课中,包惠从初心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使命为什么、怎样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结合达州实际,进行了系统的深入阐述解读。

包惠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的信仰更加坚定,让我们的事业无往不胜,让我们的内心永葆纯洁。共产党员无论何时都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做到心中有全局、履职尽责奉献,都要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多办好事,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为地方的发展更加高质量、可持续多做实事。

包惠指出:当前达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让达州真正成为“人口净流入城市”,如何让达州市民更有归属感、获得感?我们必须牢牢把握“经济”“城市”“交通”等要件,抓住“6+3”产业发展、“三类500强企业”招商以及经济工作会议确立的一些关键性、支撑性大事,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这一使命肩负起来,解放思想、超常突破,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只要我们坚守初心,朝着既定的目标笃定前行,我们的梦想必成,我们的使命必达,就能肩负起省委、省政府交付的重任,就能实现好700万达州人民的共同愿望。

包惠强调:我们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坚定对党忠心、对群众真心、对工作用心、对规矩上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运转“中枢”,必须紧扣中心大局,坚持以“建设模范机关、打造一流党办”为目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责任有担当、讲奉献有情怀,努力建设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过硬的一流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