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四川大学党建引领健康达州建设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2019年08月22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956

8月11日至16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卫健委承办的四川大学党建引领健康达州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成功举办。全市组织部门和卫生健康系统的65名党务干部参加研讨班学习。

本次培训紧扣“党建引领健康达州建设”主题,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省委组织部、省卫生健康委、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新华社等单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医德医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先后开设了《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健康中国行动与健康科普工作》《公立医院党建绩效评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机制的实践探索与经验分享》《当前国际新形势与中国战略选择》《舆情应急处置方法》等课程教学。

实地到华西二医院、“花语廉心”中医药主题廉政文化基地、四川脐血库进行了现场教学,特别是在华西二医院现场点,学员和医院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培训期间,学员严守纪律、组织有序,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学到了知识、吸收了经验,又提高了党性、增强了觉悟,更提高了做好医院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今后,定将努力做好取经人、奋斗者、践行家,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