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开江县首个在外流动党员党组织正式成立

2019年04月30日来源:点击65935

4月29日,中共开江县驻广东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选举仪式,这标志着开江县第一个在外流动党员党组织正式成立了。

当天下午,开江籍在广东务工党员代表10余人,在东莞市灯火照明有限公司会议室(广东开江商会)召开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会上,达州市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达州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胡晓宣读支部成立文件,并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会议选举出5名委员,首届党支部书记由广东开江商会副会长、深圳市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守国当选。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黄守国同志围绕流动党组织功能职责进行表态发言,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好广东开江流动党员之家;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树好开江流动党组织和党员形象;三是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在粤开江籍农民工权益,持续关注支持家乡发展,不断增强流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广东开江商会会长周永亮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