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舟山市嵊泗县考察组一行到通川区考察交流

2019年04月22日来源:点击1394

4月17日,嵊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静带领嵊泗县委组织部、县教科局一行8人,到我区考察交流组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松到会指导,通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牟军出席考察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牟军首先对嵊泗县考察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围绕通川区区情、基层党建、干部队伍、人才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林静对通川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嵊泗县的自然地理、文化底蕴、特色产业和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通川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区教科局主要负责同志、学校代表分别从干部人才双向挂职锻炼、扫黑除恶、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自由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干部人才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川区在干部人才建设、基层扫黑除恶、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办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两地之间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和干部人才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