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9年04月01日来源:达州先锋点击2231

3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莫怀学出席并作了题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增强狠抓落实之能》的辅导报告。

莫怀学指出,调查研究是关键、是根本,这既是摆在大家面前的一项首要任务,也是参加党校学习培训需要解决的一项重要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反复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从理论认知、党的历史、功能作用等多个维度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要讲究方法、务求实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掌握方法原则,抓好组织实施;要将狠抓落实作为职责所系、使命所在,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抓落实的根本遵循,自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作为抓落实的根本任务,自觉把守土尽责抓党建作为抓落实的政治责任,自觉把遵规守纪讲纪律作为抓落实的根本要求,当好改革促进派、发展实干家。

莫怀学强调,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一条宝贵经验。市委党校要履职尽责,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平台、学习环境,营造好学上进、求知向上的浓厚氛围。莫怀学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习为本、思辨为要、实践为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实践自觉,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