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全面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2019年03月21日来源:达州日报点击819

3月20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会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对标定位,在抓好总结回顾中保持政治定力。要全面从严从实,在政治建设方面,开展一个主题教育;在思想建设方面,突出抓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两个抓手;在组织建设方面,把握以“晒基本、亮品牌、促发展”活动为重点,推动党支部标准工作法落实落地、以深化“细胞强健工程”为重点,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以机构改革为重点,同步推进党建工作;在纪律建设方面,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赌博敛财问题、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利用土特产谋取私利的专项整治;在驻村帮扶方面,解决年度脱贫任务坚决完成、驻村帮扶对象调整、驻村帮扶质量、树好帮扶形象、驻村干部关怀激励的问题;在夯实基层基础中提升党建质量,要狠抓责任落实,以“闭环管理”压实党建责任,以“善思善干善总结提炼”推动工作创新,以“忠诚干净担当”提供履职保障,在强化使命担当中再创辉煌业绩。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