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致全市各界人才的慰问信

2019年02月03日来源:点击4716

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才朋友们:

瑞犬踏雪辞旧岁,金猪报喜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各界人才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8年是躬耕不辍、硕果累累的一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聚焦“12335”总体部署,以“八个年”为重点,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统筹抓好“五位一体”和党的建设,攻克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难事,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好了一批群众普遍受益的民生实事,取得了一系列具有突破意义的标志性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广大人才朋友们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奉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人才蔚则事业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持以“达州英才计划”为统揽,扎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充分激发了全市聚才用才的积极性。全市新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635名,柔性引进院士、专家39名,区域人才高地加快构建;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等名校名院建立合作关系,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0个,人才开放合作体系加快完善;坚持“拎包入住”标准累计建成人才公寓1000余套,建成达州市高端人才精细化服务平台,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营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坚实保障。

昂首阔步新时代,戮力同心谱新篇。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达州建市20周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密围绕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定位,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紧盯关系达州长远发展和全市人民根本利益的关键大事,咬定青山不放松,锁定目标不动摇,一步一步奋力推动宏伟目标变成美好现实,加速推进达州负重崛起、追赶进位!我们将坚定贯彻党管人才原则,继续重视人才、关心人才,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更好地发挥各类人才作用,加快建设“川渝陕结合部人才集聚引领区”。

新时代唯奋斗者进,新征程唯实干者胜。希望广大人才朋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引领发展的时代重任,秉承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发扬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