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市召开2018年度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31日来源:点击6981

1月30日,达州市召开2018年度县(市、区)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现场述职+提问答辩+专家打分+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达州市经开区就全年人才工作分综合评价、年度绩效、创新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破解人才工作“项目散、亮点小、激励少”的问题。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人才办主体作用,按照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的要求,进一步激发职能部门积极性,汇聚人才工作合力。要通过召开人才工作现场推进会,把优秀人才集聚起来,把人才创新创业的成效展示出来。要加强人才工作要素保障,配齐配强人才工作力量,加大人才资金投入。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实行特殊人才特殊待遇,大力引进一批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要以“达州英才计划”为统揽,突出抓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等重点工作,加强典型工作宣传,进一步打造全市人才工作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