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市举办硕博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

2018年09月30日来源:点击4333

 926日,达州市硕博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显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专题辅导,全市111名硕博人才参加培训。

 罗显泽同志指出,面对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新使命,广大知识分子要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广大知识分子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具体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

 

 本次培训紧扣爱国奉献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青年干部人才成长路径等内容通过课堂教学、现场参观爱国教育基地观看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宣讲报告会视频和《青年马克思》影片,学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如何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主题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矢志不渝跟党走,真情融入、积极作为、铭记使命、扎根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奋斗精神,争当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奋斗者,为加快建成幸福美丽达州挥洒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