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渠县举行“两新”党建指导员补助经费发放仪式

2018年08月20日来源:点击356573

12月16日,为进一步加快落实“两新”组织经费保障,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人办事、有地办事和有钱办事,渠县“两新”党工委在对2015年派驻的“两新”党建指导员严格考核的基础上,逗硬落实“两新”党建指导员3000/年/人的补助政策并专门举行了补助经费发放仪式。

仪式上,渠县“两新”党工委书记赵俊竹宣布了“两新”党建指导员考核结果,对考核合格党建指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个别考核不合格党建指导员的不足和差距。

她指出,渠县“两新”组织体系不断壮大,在渠县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派驻的“两新”党建指导员必须要牢固树立不抓“两新”党建工作就是失职,抓不好就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

近年来,县“两新”党工委逐步探索建立了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两新”组织和“两新”组织联系村(社区)(简称“双联”)制度、“两新”党建工作经费财政预算和税前列支制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系会议制度、“两新”党建指导员派驻考核制度、重点企业党费示范补助制度、“两新”组织交纳党费全额返还制度,进一步形成县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两新”党工委负责、各有关单位参与,相互配合、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抓党建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经过大家的努力,渠县“两新”党建工作不断上水平,多次接受新华社、人民网的专题调研,受到各级领导的批示肯定,广大“两新”党建指导员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把渠县的“两新”党建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会议上,考核优秀的党建指导员代表纷纷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