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集中学习讨论落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06月07日来源:超级管理员点击11067
6月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建发部长提出的“组工六问”开展讨论;在讨论中,支部党员结合主责主业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感受、说认识、话落实,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会上还研究了支部近期重点工作。
莫怀学指出,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建发部长提出的“组工六问”是今后组织工作的核心,要在做好宣传解读的基础上,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落地落实。
莫怀学强调,支部学习的成果是对党性修养、思想认识、业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要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支部生活,通过支部生活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同时,要加强对部机关党建工作的督促检查,进一步推进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