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全市第二批“三级联动”挂职锻炼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年01月15日来源:干部一科点击392679

1月12日上午,达州市第二批“三级联动”挂职锻炼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显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张乐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挂职干部及挂职干部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同志委托,罗显泽同志转达了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关爱,对挂职干部即将奔赴新岗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不负厚爱,在推动治渠兴达上立潮头。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始终牢记“为挂职地带去了什么、干成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带回了什么”,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智慧积极投身挂职工作,迅速进入角色,用心用情在挂职岗位书写人生华章、收获人生宝贵财富,不辜负组织的充分信任和殷切期望。

二要不舍初心,在涵养家国情怀上当标杆。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衷,坚守目标。坚信付出就有回报,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坚信坚持就是胜利,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坚信困难必能克服,做到心中有定力,不轻言放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三要不惧磨砺,在俯身干事创业中作先锋。要淡化“锻炼”的概念,强化“磨炼”的意识,认真落实市委“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落实当天职”的要求,正确看待得失,把握大势,脚踏实地,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在难题面前勇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

四要不忘修身,在践行“三严三实”上作榜样。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维护集体荣誉,向严里要求,往实处发力。无条件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严格遵守考勤、请销假制度,积极配合接收单位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各级组织部门对挂职干部要多关心、爱护和帮助,为挂职干部交流体会、展示成绩创造平台,并把挂职锻炼期间表现作为干部评先选优、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

本次第二批“三级联动”挂职锻炼干部共计40人,其中19人挂任乡镇党政副职、3人挂任市属国企中层副职、18人挂任市级部门(单位)中层副职,挂职时间为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