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清华北大等名校博士来达州挂职展才华

2017年08月23日来源:四川组工网点击3164
8月17日,达州市召开清华、北大等名校博士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市委书记包惠,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的委托,莫怀学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组织部,对清华、北大等名校博士来达挂职表示热烈欢迎。莫怀学说,达州作为革命老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壮美的红军精神、蓬勃的发展生机,正是大家施展才华、成长成才的理想之地。
莫怀学寄语各位人才,要投入情感、融入达州,熟悉、了解、尊重、适应达州,了解达州,做达州人,干达州事,圆达州梦。要勤学善思,快速进入角色,保持激情爱学、放下身段勤学、深入钻研善学,善于运用专业知识,立足岗位潜心研究,找准推动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突破点。要扑下身子、干事成事,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落实当天职,对标决策部署坚定干事,发挥自身特长创新干事,坚信人生抉择安心干事。要从严从实、慎初慎微,正确处理好得与失、成与败、公与私的关系。
莫怀学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始终秉承“服务至上、保障先行”的管理服务理念。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的浓厚氛围。要在工作上大力支持,真正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在生活上真诚关心,全力以赴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机遇、创造条件、搭建舞台。
座谈中,刘翘楚等9名挂职博士及用人单位代表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