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29名选调生奔赴建设幸福美丽达州新岗位

——我市召开2017年度选调生座谈会

2017年08月10日来源:公务员科点击360128
近日,我市召开2017年选调生座谈会。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同志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显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往届优秀选调生代表,2017届选调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罗显泽同志指出,达州市区位独特、发展强劲,难得的发展机遇、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优秀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结合自身选调生经历,罗部长深情寄语选调生:一要敢于担当。始终做到坚守对党忠诚讲政治,坚定信念立大志,坚持站位立场有主见,坚定理想信念,体现人生价值。二要坚持实干。始终牢记基层是实践锻炼的大课堂是历练自我的大熔炉是检验作风的大考场珍惜锻炼的机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自己的选择。三要经历磨练。要经得起挫折委屈吃亏在经受挫折中砥砺意志品格、在走出挫折中收获经验财富。四要廉洁自律。慎独慎微不放纵自重自省不越轨自警自励不逾矩始终保持思想纯正、品性端正、干事清正的行事之风。
会议强调,选调生是我市的宝贵财富,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育强管好选调生。建立选调生成长档案,跟踪管理;落实“导师制”,进行“传帮带”培养;完善选调生上挂锻炼机制适时选择一批选调生到市级机关、县级部门锻炼,促进选调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万源市委组织部交流了选调生培养工作经验;往届选调生代表,市国资委主任唐增敏、市纪委组织部部长柏云双2名同志分享了工作感悟;2017年选调生代表张颖、胡婷冉丹程椿雁张雄赵茚州汪攀黄锐8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