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达州市举行企业高端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年07月13日来源:市人才办点击2233
7月11日,达州市企业高端人才培训班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的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汪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建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全市50名企业人才参加开班仪式。
 
汪涛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市委对企业人才的重视和厚爱,目的就是借助同济大学的高端培训优势,为我市培养更多的企业优秀人才。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市委这份用心,深刻理解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拓宽思路,提高企业管理经营科学化水平。
汪涛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迅速完成从“管理人员”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以工作为主到以学习为主的转变、从分散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孜孜以求的精神,用心思考,潜心研究,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汪涛强调,各位学员要摆正位置、服从管理、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确保学习期间无迟到旷课,确保课堂之上无喧哗走动,确保课堂之外无酗酒赌博,确保培训期间无任何安全事故。同时,要注意个人言谈举止,展示好达州企业人才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家课堂讲学、现场参观教学、小组讨论交流等方式,围绕企业管理经营、企业团队建设、供给侧改革、领导艺术沟通等主题,开展为期6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