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全市大学生村干部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30日来源:超级管理员点击363753

9月26日至28日,我市成功举办大学生村干部示范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地150名大学生村干部参加了培训。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依勇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蒋依勇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把握新机遇,农村广阔天地大有可为;牢记新使命,大学生村干部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坚守新希望,务必知行合一奋发有为。蒋依勇要求,所有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强化管理工作,做到学以致用。
这次培训班重点围绕扶贫开发、产业发展、新时期群众工作、公文写作、乡村旅游与扶贫开发等内容,聘请了相关专家和基层一线干部进行授课,同时邀请了成长为乡镇领导干部的优秀大学生村干部进行面对面经验交流,10名大学生村干部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职责任务有了新认知、眼界思路有了新扩展、干事动力有了新增强。大家一致表态,培训虽然落幕,脱贫攻坚却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担当应有的责任,为群众谋福利、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