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先锋
|
四川组工网
|
共产党员网
|
返回联盟首页

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15年11月04日来源:超级管理员点击88965

 

 

  11月3日上午,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在市委组织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等14个干部监督联席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李玉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级纪检员舒心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贯彻落实《达州市领导干部日常行为量化监督管理蓝黄红三级预警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研究完善了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针对新形势下的干部监督管理工作,李玉才指出,开展预警监督工作,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吏”要求的务实举措,是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的有效载体,是探索干部“能上能下”的创新路径。据了解,该《办法》征求了市四大家领导、各县(区、市)委和市干部监督联席会成员单位意见,经市委常委会审议后下发试行。
  就如何抓好文件贯彻执行、加强干部监督信息沟通,李玉才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联动配合,建立工作责任制,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对涉及干部的重要举报、立案侦查、结案处理及审计情况要及时、快捷、准确报送。要进一步加强相互合作,做到在沟通监督信息、考察查处干部、研究监督对策上互相配合。